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愛畫花是從愛花開始。 初學水墨畫,還沒找到方向時,山水人物花鳥分階段都學習一番,最后確定選擇花鳥蟲魚來表現。現在回想,應該是加拿大的那一次繞著洛磯山脈走的時候下的決心。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,加拿大第一朵走進我心里的花是在溫哥華街上,清晨自酒店出來,發現到處可見一種橙黃色的花,陽光下閃亮亮,卻又不是向日葵,是我未曾見過的花。走到中午終于忍不住問,這花叫什么?當地出生的華裔導游KIM,粵語講得比華語好,他說華文不知道是什么,我們這里叫它Narcissus。他怕我們不懂,說了希臘神話的故事。“一位美少年,他的名字叫納瑟斯,深愛自己的美貌,有一回在池中看見自己的影子,即刻愛上自己,最終撲進水中擁抱自己的影子,化為一株漂亮的花。”他指著一路上的兩邊和路中間都有的黃色花,故事聽完我就知道了,是水仙花。 可是,中國畫冊和詩詞里的水仙,跟眼前加拿大的洋水仙,竟有差異。中國水仙花骨朵嬌小秀雅,這里的水仙花都長得很大,明艷艷亮澄澄,看得人心生歡喜。中國水仙的優勢是詩里說的“霜靜在更深,風香我先曉”“芳心塵外潔,道韻雪中香”“弄影俱宜水,飄香不辯風”,讀著讀著,感覺到周圍四溢的香氣,而洋水仙缺的正是香味。 環繞洛磯山脈過后,臨回家之前,導游帶我們去卑詩省省會維多利亞的布查特花園。導游說“1904年,珍妮布查特自種下一株玫瑰花開始,最終將她丈夫的石灰石采礦場改造為一個全球人都愛上的花卉世界。”22公頃的姹紫嫣紅和花團錦簇,形成讓人眼花繚亂的浪漫花海。在里頭閑逛的人深刻地感受到,幸福是一邊看五千多不同品種甚至叫不出名字的斑斕繽紛、璀璨亮麗鮮花,一邊聞著大自然最甜美醉人的花香味道。 我是在這樣美好的地方和紫藤花初次相遇。 如果說與紫藤的最初相遇,那是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在杭州的西泠印社。那年到了西湖邊,朋友說愛書畫的人非得到西泠印社朝圣去。聽聞吳昌碩種了一棵紫藤已成百年樹,又聽聞紫藤之美是筆墨亦無法形容的靚麗。之前讀李白詩說:“紫藤掛云木,花蔓宜陽春。密葉隱歌鳥,香風流美人”,已經想象“纖美的紫藤纏掛在樹上,花蔓在春天里多么美麗。鳥兒在繁密的葉間歌唱,美人留戀著流溢在風中的香氣”的畫面。 本來以為到西泠印社便可以看見詩里的場景,興致勃勃抵達印社,看見傳言中吳昌碩的紫藤,但這紫藤只圓了我的半個夢,見到的是黑褐的老藤和青綠的葉子,我在匍匐蔓延的藤下繞來繞去,看來看去,就是不見期待了那么多年的紫藤花。 因此花色艷麗,紫中帶藍,濃郁馨香的紫藤花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,我竟然指著花問導游這花的名字。導游說“Wisteria”時,我收不到訊息,但他說也有人叫“Purplevine”時,突然靈光一閃,“我知道了,”這句話我是拍手說的:“紫藤花!” 我終于遇見了紫藤花!我不相信一見鐘情,但那說的是人。我對紫藤花卻是一見就傾心。已經不是愛做夢的年齡,然而如夢似幻的香氣四溢,飄逸優雅,耀眼奪目的紫色瀑布,你見過一次,便明白什么叫做良辰美景。那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最美麗的景色。從此紫藤永遠活在我心中。 我把紫藤放在心里帶回來,一有時間便在畫里再現紫藤,盡管住的南洋沒紫藤。 那個年代沒有什么上網,下載,沒有視頻可以跟著模仿或臨摹,但實在是喜歡水墨畫,偏偏住在離城市比較遠的濱海小鎮,偶爾到大都會去學習一兩次課,回來以后就一直是自己在家里亂畫。 畫了許多花,傳統構圖上,圖畫中的花喜歡配石頭,學畫一段時候,不再滿足于畫畫,不想跟著傳統的尾巴,想要創新,那就自己創作。除了石頭,花能搭配的還有蟲有鳥有魚。 百魚之中選了金魚。雖然也有人約我畫鯉魚,不少人,我拒絕下筆,把收藏家介紹給畫鯉魚的畫家。不是不愛錢,但不想為錢畫畫,擔心最后自己變成畫鈔票的機器。我要畫我愛的。生活中有太多不想做又非做不可的,畫畫要真誠,真誠對待自己,才能夠真誠對待他人。 畫金魚的時候,讀了一些金魚書,金魚有個特點我覺得有趣。當我討厭一個人或一件事,我希望我們彼此都變成金魚,7秒后就忘了吧。然而,相愛的人,我們不要變成金魚。書上說:大家都認為金魚的記憶力只有數秒,但科學實驗無法證實。 愛上金魚不是因為它的品種多,“據統計,目前金魚大概有300多品種,還在不斷出現新品種。”從這句話,我們就知道金魚并不是天然的魚。百科全書的資料:“金魚是一種原產于中國的觀賞魚類,是野生鯽魚演化而來的彩色變種。”這讓我對金魚深感興趣。 晉朝和唐朝時期,人們就將紅色的鯽魚集中放養。宋朝在皇宮已經建有“金魚池”。南宋時期,佛教盛行,各地出現放生池,這讓金魚的品種更多了起來。今天我們看見眼睛突出,有雙尾的金魚,是在明朝培育出來的。明朝神宗特愛金魚,影響民間也跟著熱愛金魚。1502年第一批金魚運往日本,1611年運往葡萄牙并開始在歐洲繁衍,美國的金魚也是自中國運去然后普及的,那是1874年的事。 原來這世界上本來是沒有金魚的。金魚因此是無中生有,我特別喜歡這一點。因為畫畫也是無中生有。一張宣紙鋪在桌上,是空白的,畫家下筆,圖畫完成,也就是從無中生出有。 無中生有的金魚畫在無中生有的圖畫里。其他一切的無中生有對我都太難了:宇宙是無中生有的嗎?《老子·第四十章》:“天下萬物生于有,有生于無”,佛教人士講《金剛經》,“一切有為法,如夢幻泡影”也說無中生有。這些哲學問題對我太難,對我最容易的無中生有,就是畫金魚。 有人問我為什么狗年不畫狗,坦白地說,專一的畫花畫金魚,可以畫得好,已經很不容易,資質愚鈍,悟性太低,加上缺乏老師,如果要狗年畫狗,豬年畫豬,不是不可以,我也不反對其他能力特強的人每年跟著生肖忙碌和努力,但自己感覺這樣奔波太仆仆風塵了。 畫畫講究感情,畫你所愛,圖畫表現出來的是你的深情所及,如果你不愛,帶著非畫不可的強求,這太別扭。強扭的瓜不甜嘛。我承認我不會畫得好。 每年我堅持畫我的愛。 我用我的心,我的畫,祝大家花開見喜,年年有余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今年不知道怎么了,總是動不動就發火,可能內心能不到滿足,情緒隨時像個定時炸彈一樣,動不動就不開心。原因太多了,往往一句話就成了導火線,使明明一件小事,變成了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的感覺。 一般大男人的性格都是把自己當成大老爺們一樣的,心里想什么也不會表現出來。可是對其他來說,這樣的性格,他們的說話態度,總讓感覺,不是太舒服! 而小女人其實更需要大男人的呵護,小女人一旦愛了,便會付出一切。女人的心思都是細密的,他們會觀察男人的小小動作,發覺他們心里的變化。什么時候他們男人開心了,說話便可以發自內心了,什么時候不開心了,那有些事,不提也就不提了! 其實大男人配小女人就最好的,因為大男人的責任感比較重,至少愛老婆更是全心全意的!再說女人一旦小鳥依人的,男人最開心了。 可是大男人不可以因為這個點,把老婆的心都傷害了。男人因為工作的關系,往往會忽視女人的感受。 結婚了,現在的男女都有自己的生活圈,適當的給予一點空間是最起碼的。所以現在微信圏里的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,開明的夫妻是不會去干涉的。 不同工作的男人們,有的心知肚明,有的時候男人在外面奔波,辛苦地賺錢,他們也有給不了老婆的東西,所以不要去擔心他的私生活,他們要相信,一個愛你的妻子只要心里有你的,不會怎么樣的!即使有些事情發生了,男人嘛!多理解理解,如果你也時常不在家,有些問你會怎么解決,所以任何時候都要學會換位思考! 現在的社會,各種不同的誘惑太多了,人都在學習中成長,人的煩惱是多,主要是學會怎樣去排解煩惱。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,錢可以解決一切,所以人都為錢在奔波。 同時人與人的相處也是問題,夫妻相處也是個學問,男人對女人不僅要大度,還要去尊重,去體貼,只要你用心了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女人嘛,同樣也對男人給于諒解,包容。因為人無完人的,不可能這個世界,沒有人不會犯錯誤的。 所以當大男人遇到小女人,要學會相處之道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轉眼間,深秋已至。2020年10月,來到最后一天。就像一年四季的輪回,從春的青,到夏的綠,再到秋的黃,逐漸向冬的白過渡。 嗨,我在乎的人,降溫了,記得多保暖,勤添衣。愿歲月待你溫柔如舊,愿你亦不負歲月。 1 日子總是起起落落,每個人的人生曲線都是起起伏伏、跌跌撞撞。總會有那么一段低谷期,好像事事不順,憑白生出些煩惱,樣樣憂心。 嗨,我在乎的人,人生那么寶貴,不要栽培苦澀。 給所有壞情緒都貼上一個“會過去”的標簽吧!愛笑的人,生活再難也不會過得多糟糕。就像你曾安慰我的那樣,再難的日子也總會有放晴的一天。墻角會生出小草,荒地會開出鮮花,生命的精彩在于處處都有機遇,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。 感謝你曾在我想要放棄時給予的力量,感謝你不經意間給我的一份溫柔。 愿你,無論遇見何種天氣、何種生活,始終笑靨如花,一如往昔般陽光燦爛,做最好也最真誠的自己。 2 我們說慣了“別熬夜”,反倒越來越不把它當回事。其實都知道,熬夜傷身又傷腦,可太多人仗著年輕,仗著身體壯,仗著血氣方剛、身無病痛,就不以為意,可能也包括你我。 什么時候健康亮起了紅燈,什么時候指標出現了上升的危險箭頭——不要到那時,才悔不當初。為什么要對自己的身體那么敷衍無所謂,為什么能好好照顧別人卻不能好好照顧自己? 嗨,我在乎的人,告別熬夜吧,別讓身體鬧罷工。 像你曾勸我的那樣,再難的題也不會因為熬夜而被解決,再煩的事也不會因為熬夜就此消散。不如多向早晨借一小時,早早睡,早早起,飲食規律、堅持鍛煉、自律上進。畢竟這世上,自己才是自己絕對的主人。 愿你做個規律生活的人,有直面困難的勇氣,也有心疼自己的溫柔。用心對待自己的每一次不舒服、照顧好自己,才是對愛你的人最佳的報答。 3 以前,你總是勸我心寬一點,把目光放遠,當下的一切不如意、一切小糟糕就都不是事兒了。人活著,就活個心態。以前覺得這話老氣橫秋,經歷多了才發現,這是太多人驗證過的真理。 可許多人,你也好,我也罷,總會習慣性地在事來了的時候忘了放寬心。狠狠皺緊了眉頭,太過用力就會把日子過得皺皺巴巴。 嗨,我在乎的人,若不能心寬似海,哪有人生風平浪靜。 人生的潮涌波瀾不息,感謝你一次次地拉我上岸,感謝你一次又一次地鼓舞我振作,感謝你怕我沉淪、將我打醒,感謝你陪我度過那么多孤獨的日子。 愿你無論面對什么樣的境況,依然淡定從容,少糾結、少抱怨、少生氣。畢竟,幸福的人多少都帶點“糊涂”。 4 有種惦記叫“你到家沒”;有種喜歡叫“別玩了,早點睡”;有種撒謊叫“放心吧,我沒事”;有種真心叫“我等你”;有種付出叫“我愿意,不后悔”;有種溫暖叫“別怕,你還有我”。 其實,所有的真心都不是只用言語來表達,有心的人總會一一做在行動里。就像那么多個日日夜夜,你為我做的每一件細碎小事。 嗨,我在乎的人,我的親人、我的愛人、我的師長、我的朋友,還有我自己……日子越過越快,年紀越晃越大。 人這一生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。我們在冥冥之中相遇,用一個又一個的日子相知,可能偶爾吵架,可能偶爾冷戰,但在乎的始終在乎。 愿歲月不負你我,能始終溫柔以待;愿我們亦不負歲月,不負時光。 >>>更多美文:唯美文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網友極力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